%E8%94%9A%E8%97%8D%E5%A4%A9%E7%A9%BA.jpg  
Hi!
各位看得見此篇文章的朋友們,相信大家應該都是Mery的熟朋友吧!
Mery於2011年7月開始學習製作手工皂,8月自己開始使用家事皂。
突然間覺得:這些天然、好用、對咱們的皮膚好又便宜的產品,若不跟周遭朋友們分享,多過意不去?!

在製作手工皂的方面,我算是一位新手。
因為是新手,所以渲染出來的皂或許沒有很漂亮、也沒有漂亮可愛的皂模、切的工夫也不怎麼樣。
如果,各位不嫌棄這些的話,只是想買來自用而已的話。
那麼,我很樂意幫大家製做手工皂。

如果,各位是買來要送禮;或是想要訂製那些美麗的蛋糕皂....
那麼,請另外找行家,Mery我大概是沒辦法做出那些專業水準的手工皂。
我只能幫各位做出安全、好用、確定對身體無害的手工皂。

放眼望去,賣手工皂的賣家一大堆。
每塊手工皂/母乳皂/家事皂....光是100g左右就賣大約150-160元。
想買來用用看,都買不下企~
其實,我自己實際上算一算成本,手工皂的成本真的不用那麼高,有機會或能力自己做/自己玩,當然比較划算!

因為Mery只賣給熟客,真正對我信任的朋友們,所以價格壓到真的很低。
請不要到處宣傳或是到別的網站去跟別的賣家比價....
我不是專業賣家,我只求不虧本而已。

再次聲明,如果您是要求要有完美包裝、精緻包裝、皂型可愛有趣、或是.....請另找專業賣家。
如果只是要買來自用,想要讓自己或孩子們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好用的手工皂,歡迎與我洽購。

以上,希望各位熟客們都懂我的心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mp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